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山野《梦想中国》拥抱男歌迷 撕破性感背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50 重庆晨报
山野《梦想中国》拥抱男歌迷撕破性感背心(图)

山野在家乡受追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遭热心歌迷撕破背心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徐腾飞)29日晚,《梦想中国》6强选手、重庆崽儿山野现身山城某酒店,为自己举办6进4拉票会。结果山野一出场就引发歌迷尖叫,更有热心歌迷为了“一亲香泽”而撕破了山野的漂亮背心。

  撕破性感背心

  前晚7点,山野如约出现在歌迷面前,一首《花田错》唱罢,台下立马掌声四起。其甜美的声音和迷人的外形竟不约而同地使在场的女歌迷都说自己是他的妹妹,并让其他歌迷支持自己的哥哥。当山野走下台和歌迷亲切握手时,歌迷们都失控地拥挤过来以博偶像的“一亲香泽”,由于人太多,他那很有个性的性感背心也在混乱中被歌迷撕破,不过反倒更性感了。

  男歌迷断臂一抱

  当晚的拉票会还有个互动环节,幸运的歌迷不仅可以上台问山野一个私人问题,更可以得到他的拥抱和一份礼物。戏剧性的是,第一位幸运儿竟是长相帅气却又有些羞涩的男歌迷,在他害羞忸怩半天后,却问了一句,“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话一出口,现场的歌迷都哑然失色。或许该歌迷也意识到自己问错了问题,脸上不断表现出慌张和不自在,但他还是忐忑不安地等着山野的回答。见自己歌迷如此执著,山野也不惜泄露自己隐私告诉他,“我暂时还没有女朋友!”在听到这样的答案后,该歌迷立马雨霁云开,表现出一副十分快乐的样子。随后,他又飞奔过去拥抱山野,山野出于回敬也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但他们这“断臂”一抱,立刻引起下面歌迷的不满,不但有歌迷在下面尖叫以示抗议,更有女歌迷哭着表示要揍这个男生。本报记者胡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