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首次打出“秋晚”牌 与英皇合作全面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9 青年时报

  “海上升明月,两岸共潮生”。昨天下午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终于羞羞答答走了出来,成龙(blog)专程前来捧场,并与郭霁红总导演揭晓本次晚会的吉祥物团圆兔。本次中秋晚会首次以“秋晚”的名义出现,央视也有意把秋晚打造成继春晚之后的另一节日荧屏品牌。

  央视全球直播

  2006年“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于10月6日20:00—22:00在厦门举行。整台晚会将突出全球华人团圆联欢的主题,联络全球华人的民族情感,促进两岸的交流合作,并展示举办地厦门以及

福建省的城市风貌。

  今年中秋晚会央视首次实行三套节目并机直播,在中秋节当晚央视一套、央视四套、央视九套将同时直播本次晚会盛况。并凭借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在全球190多个国家落地的优势,对海外直播。同时,香港无线电视台、澳门奥亚卫视、台湾中天电视台将合作播出。

  超豪华的演员阵容

  昨天的发布会并未公布主持人和演员的阵容,不过记者从导演组内部打探到的消息表明,主持人方面基本定下的台湾方面的嘉宾主持有吴宗宪侯佩岑林志玲;演员阵容比较庞大:除了英皇旗下的容祖儿TWINS谢霆锋等歌手外,台湾方面的演员名单非常丰富,如拟请曾风靡华人世界的F4重聚首演唱,如今最红的周杰伦也可能出场,侯佩岑则在嘉宾主持之列,两人将可能在“秋晚”上“团圆”。

  对此总导演郭霁红没有回应,只是表示:“目前海内外很多的知名艺人表达了愿意参加晚会的意愿,并且提出了表演创意,具体的演员,我们会在以后的发布会公布。”另外,更戏剧性的是周董的前女友蔡依琳也在名单邀请之列,如果真如此安排,不知遭遇“撞车”的周杰伦会不会尴尬?

  英皇启动与央视的合作计划

  在昨天的晚会现场,本届中秋晚会的吉祥物———一只憨态可掬的“团圆兔”在嘉宾成龙和郭霁红导演的引导之下首次亮相。成龙和团圆兔之间的一场关于中秋团圆话题精彩对话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成龙此次与英皇娱乐总裁杨受成到京的主要目的,是因为英皇娱乐启动了和央视的全面合作,不但英皇旗下的歌手将悉数参加春节晚会,而且双方接下来还有多次大型的合作。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