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容祖儿受邀央视“秋晚”献唱 林志玲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7:4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虽然距离今年的中秋节还有两个多月,但昨日下午,2006央视中秋晚会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总导演郭霁红就晚会筹备情况做说明。

  郭霁红导演透露,本次晚会将在全球范围邀请众多艺术家和演艺明星出席,虽然具体名单没有最终确定。不过,香港英皇集团将倾巢出动,旗下的艺人谢霆锋容祖儿TWINS梁洛施等一线艺人都将出席本次中秋晚会。

  由于本次“秋晚”将设立多个分会场,晚会主持人达十余位。据了解,如今能够确定的主持人包括鲁建、梦桐,此外还有台湾主持人吴宗宪、“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将受邀主持。

  据了解,今年中秋晚会主会场将在厦门会展中心广场,晚会将于10月6日20:00-22:00通过CCTV-1、CCTV-4、CCTV-9进行现场直播。(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