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男女》热拍 于小伟变身马来西亚富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11 新浪娱乐
《超级男女》热拍于小伟变身马来西亚富商(图)

《超级男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男女》热拍于小伟变身马来西亚富商(图)
《超级男女》剧照

《超级男女》热拍于小伟变身马来西亚富商(图)
《超级男女》剧照

  现代新喜剧《超级男女》正在新加坡紧锣密鼓地拍摄,内地帅哥于小伟(blog)刚刚忙完了北京的工作,也于日前抵达新加坡加入剧组,开始了自己的“超级之旅”。

  一向对各方面市场考虑周全的伍宗德此次不仅启用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就连剧中角色走的也是国际化路线,内地人气演员于小伟就饰演了一位桀骜不驯的

马来西亚富商—
—强森。巧合的是,于小伟刚刚从云南拍戏回来,四千多米海拔高度上的紫外线将他原本已是古铜色的皮肤晒得更加黝黑,以这样的肤色出演一位从小就生活在热带地区的马来西亚人非常合适。

  用于小伟自己的话来概括这一角色:“他的人生观是有钱就可以拥有一切,无论什么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到,把谁都不放在眼里,有点‘天老大,我老二’的感觉。”谈起剧中的造型,带有浓重马来西亚风格的服饰让于小伟兴奋不已,深谙穿衣之道的伍导夫人也亲自上街为他挑选戏服。以上乘棉麻为质地的衣裤宽松而飘逸,特征十分明显的打扮让人很容易一眼就从星光熠熠的剧组里认出于小伟,整部剧作中也只有他一个人身着民族特色如此鲜明的服装。

  于小伟的住地是一座位于海边的度假村,离市区不远,窗外就是大海。这让一直紧张拍摄的于小伟回到房间时很是惬意:“最近的戏份很重,每天都要背大量的台词,有时候背累了就推开窗子,大海的气息一下子扑面而来,听听浪涛的声音,嗅嗅空气中潮湿的气味,眼睛随着海面一直向地平线延伸过去。这样的休息不用花费很长时间,三五分钟后就觉得自己的头脑又清醒了,大海真的可以让人彻底放松。”

  文/舟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