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戏里当妈妈戏外是姐姐 自己要变坚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14 楚天都市报
杨童舒戏里当妈妈戏外是姐姐自己要变坚强(图)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北电视台投资的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今晚登陆荧屏。昨日傍晚,其主演杨童舒、涓子、严志诚在汉举行观众见面会。

  “以往的同名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讲述亲生母子间伟大的爱,电视剧讲的是养母与孩子的感情,有更多生活的无奈和对命运的抗争。”杨童舒说,“剧中更多强调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会不会担心与电影版的杨贵媚相比?“我不想挑战谁,只想演好我的戏。演这部戏的收获就是,我更坚强了。”

  演孩子的严志诚只有13岁,5岁时因《牵手》受人关注,至今已演过14部戏。问到如何与杨童舒演母子,他说:“戏外我喊他姐姐。”未婚的杨童舒对如何做母亲早有自己的一套,“我们家一向很民主,我5岁起就自己拿主意了。我如果有孩子,也要这么教育。”陈凌燕/文 魏铼/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