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知我心》举行发布会 演员在泪水中举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7:10 新浪娱乐
《谁知我心》举行发布会演员在泪水中举杯(图)

主要演员柏含、刘名开、汪锡宏、岳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知我心》举行发布会演员在泪水中举杯(图)
潘晓莉

《谁知我心》举行发布会演员在泪水中举杯(图)
姚鲁

  7月25日,由任泉何晴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在广东虎门丰泰花园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有近百家媒体和电视台领导出席了这次盛会。

  《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讲述了三个家庭在小孩丢失后如何克服心理上的伤痛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的侧重点不是描述公安机关如何破案帮不幸的家庭找到小孩,也不是
记录家庭如何寻找丢失的小孩,而是企图深入到这一现象的背后,给这些不幸的家庭提供可以化解压力的方式,帮助他们找到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告诉社会如何去看待这个丑陋的社会现象。这种严肃的社会话题和人物情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从放宣传片伊始,整个会场就被笼罩上了沉重的氛围。剧中的悲情让与会的嘉宾拭泪,扮演剧中孩子的四个小演员从开始一直哭到最后。四个小演员发言的时候,扮演谷俊峰的小演员韩子庭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妈妈。泪水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扮演孟千子的小演员陈紫旋发言下来,就哭着奔向站在台下的爸爸,在爸爸的怀抱里号啕大哭。小演员的表现更是带动了大家的情绪。

  演员任泉、何晴、姚鲁、潘晓莉等都表示能够参加这种有深度又感人的戏,作为一个演员是求之不得的。姚鲁说:很久没有演过这么朴素、这么感人的戏,拍戏过程中经常会被感动的不能自抑。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够对犯罪分子以震撼,对有孩子的家庭以警示。

  晚宴开始的时候,很多人擦着哭红的眼睛,举杯祝贺这部感人的电视剧能够创造好的佳绩。

  赵 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