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麻辣婆媳》收视率高 曾宝仪获爸爸点名称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收视率高曾宝仪获爸爸点名称赞

曾宝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家庭喜剧《麻辣婆媳》终于落下帷幕,据央视-索福瑞数据,《麻辣婆媳》在同时播出的全国多部电视剧中牢牢占据“收视第一”的位置。而此过程中,“吴英为”和“区小欧”的感情发展赢得了许多观众的热捧。许多观众甚至认为:曾宝仪(blog)林申在电视剧里扮演的这对“小情侣”更出彩!

  在《麻辣婆媳》的相关论坛上,有不少网友说“最喜欢戏里的这一对了,小冤家,
对话很是幽默,有水平。也很喜欢他们斗嘴的样子,他们是最配的,对爱情都是从不懂到懂,而且两个演员演绎得也到位,就像是他们自己一样”;有人甚至抱怨“吴英为和小欧的戏份太少,看不过瘾,他们就应该在一起,我支持他们。”还有有些观众索性将演员和角色“混搭”在一起,表达喜欢“英为、小欧”的同时也毫不讳言“希望现实中他们也是一对才好。”

  听到这些话题,回台湾拍摄新戏的曾宝仪回应道:“很感谢那么多观众喜欢《麻辣婆媳》这部戏。我对林申感觉也很好,但大家不要误会,的确是剧本写得好,导演拍得好,才让我们两个角色有那么好的发挥。”至于有人提到两人在《麻辣婆媳》中有一场亲热戏十分“投入”,曾宝仪表示:“那场亲热戏是剧情需要,因此拍出来很自然。”那你有没有难为情?曾宝仪答:不会啦,我跟林申就跟哥们一样,是很好的朋友,一切都很自然。

  而听到女儿的戏在中央台放得这么火,身在香港的爸爸曾志伟自然“喜上眉梢”,他表示:宝仪是很有才华的,我知道她行。《麻辣婆媳》收视好宝仪有份参与我也很骄傲!(鲁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