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广电总局正式批复金越担任2007春晚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57 新浪娱乐
广电总局正式批复金越担任2007春晚总导演

金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获得最新消息,广电总局已正式批复同意央视文艺部副主任金越担任2007春节晚会总导演。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春晚总导演金越,他感谢新浪网友的一贯支持,表示今年将与春晚工作组一起,尽最大的努力,为全国人民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晚会。

  金越春晚竞标方案:传世盛典,活力中国

  金越构架的2007年春晚将在20:00—20:20之间唱想晚会主题,营造春节节日和庆典的气氛;在20:20—21:30之间,表现家庭和谐的民俗节目;在21:30—22:30之间,表现和谐社会的大众收视特征;22:30—23:30之间,主要以和谐世界为主题增强青年的收视特点;最后,在23:30—24:30中举行零点仪式“祝福天下”。

  金越曾任央视戏曲部主任,2003年任春晚总导演

  金越是

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大型节目组制片人、导演,央视文艺部副主任。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专业,曾连续19次获得中国电视文艺最高奖“星光奖”,并获得过“星光奖”最佳导演奖。金越曾担任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此次金越的方案被认为最为翔实具体,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让歌舞围着小品转,获得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