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冰冰唱演俱佳 《徽娘-宛心》炫演技炫唱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23 沈阳晚报
李冰冰唱演俱佳《徽娘-宛心》炫演技炫唱功

李冰冰《徽娘宛心》演技挑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冰冰(blog)刘晓庆主演的人文年代大戏《徽娘·宛心》近日在各大卫视频道热播。主演李冰冰不但向观众展示了精湛演技,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更是让观众叫好。

  在某网站李冰冰的留言里面,这首歌曲成为了李冰冰的粉丝争论的焦点,因为在开始的剧集里面,片尾的主题曲并没有打出李冰冰的名字来,而是另外一个叫裔莎人,后来才换上了李冰冰的名字。到底谁唱的好,网友们就这个问题争论不休。

  “一开始确实不是我唱的。”李冰冰告诉记者,“一开始的几集是裔莎的版本,后来制片方找到网络秀唱片公司,前华纳制作人卢中强为我录制的这个版本。”李冰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版本,这是她踏入歌坛的第二个单曲。至于以后会不会出专辑,李冰冰表示要看机缘,“我这个人比较随性,能出专辑当然好了,以后再说吧。”

  “《徽娘·宛心》剧组把原来的歌曲传过来之后,各方面都很不够,我们自己的制作班底重新写词谱曲,为李冰冰打造制作。就有了这首歌曲。”网络秀总裁卢中强告诉记者,“李冰冰对歌曲的感觉非常好,她完全可以进入歌坛发展。”

  据悉,众多知名唱片公司和网络秀都向李冰冰抛去橄榄枝,洽谈唱片合作事宜,计划为李冰冰录制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