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夜心慌慌》蜘蛛咬伤演员 保险被提上日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6 星辰在线
《暗夜心慌慌》蜘蛛咬伤演员保险被提上日程

粱超不幸被蜘蛛药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暗夜心慌慌》蜘蛛咬伤演员保险被提上日程
马可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人还是想笑

  近日,湖南经视投资拍摄的悬疑大片22集的《暗夜心慌慌》在岳阳顶烈日拍摄,夏季拍片的苦楚就不必说了。虽然是拍戏,但是,目前,整个剧组自身就笼罩在似乎在片中才该有的惊恐气氛中。

  粱超不幸被蜘蛛药伤

  剧组被动物日夜围攻

  剧组最近是在拍摄电视剧中《蜘蛛村的幽灵》,买来了不少活蜘蛛做道具,马可、刘一丹、扮演杜子藤的梁超都与这些蜘蛛有肌肤之亲,蜘蛛会在演员身上四处爬窜。虽然这些蜘蛛都被告之是无毒的,但是三个演员还是都很怕,一见到就毛骨悚然。

  更可怕的是,在拍摄片场,马可发现过蜘蛛尾部就有乒乓球大小的大蜘蛛,而这种大如人手掌的蜘蛛,并不是买来的,是岳阳当地的。

  除了蜘蛛,剧组日夜被当地动物骚扰。刘娜在片中扮演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刚刚酝酿好情绪:“我的孩子怎么了?”马可回答:“已经死了。”这时候,村里的大公鸡不早不晚“喔喔喔”地叫起来。马可烦得只说:“它来宣布升天了!”

  拍夜间戏的时候,片场的灯光又刺激了另一种动物,刚刚一打开知了又叫个不停。整个剧组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备受干扰。

  演员保险又提上日程

  演员们都很敬业,粱超为了让片子更逼真,把蜘蛛让在自己赤裸的胳臂上爬,没想到,买来的蜘蛛就势咬了他,虽然说这样的蜘蛛是无毒的,但是在粱超手上留下了一个伤口。

  刘一含(blog)肌肤比较白嫩,让这些蜘蛛爬到她的肩部和背部,让旁人看了都觉得心疼。

  关于粱超的伤口,已经做过处理,基本上无碍。演员拍摄的时候,充满了很多不可预测的危险,在很多剧组,基本上又没有为演员买保险。这个话题被提出来的时候,该片副导演薛巍表示:“我们也考虑到这个问题了,下次拍到什么蛇、蝎子的,我们也会买意外伤害保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