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越胜出任总导演 青歌赛金奖歌手入选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金越胜出任总导演青歌赛金奖歌手入选春晚(图)

  信报讯 记者前天在本届青歌赛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从央视一位工作人员处得到确切消息,央视文艺部副主任金越从参与今年春晚导演竞标的几路人马中一路杀出,将正式执掌2007春节晚会总导演一职,并且已得到广电总局的正式批复。

  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广电总局已正式批复同意央视文艺部副主任金越担任2007春节晚会总导演,目前,金越已经开始着手组建春晚的创作班底,具体导演组的名单也将在一
周左右对外公布。昨天,金越也通过新浪网表示,今年将与春晚工作组一起,尽最大的努力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台精彩的晚会。

  据了解,此次金越的方案被认为最为翔实具体,获得了一致好评。他参与春晚竞标的方案是“传世盛典,活力中国”,他所构架的2007年春晚将在20:00—20:20之间唱响晚会主题,营造节日和庆典的气氛;在20:20—21:30之间,表现家庭和谐的民俗节目;在21:30—22:30之间,表现和谐社会的大众收视特征;22:30—23:30之间,主要以和谐世界为主题增强青年的收视特点;最后,在23:30—24:30举行零点仪式“祝福天下”。

  据记者了解,在整个青歌赛期间,金越始终负责每晚赛事开始前的《综艺快报》栏目的直播节目,对于一向主张推新人的金越来说,此次参与青歌赛的工作应当是一次春晚的“序曲”演出。可以预想,本届青歌赛的五种唱法的金奖歌手将成为2007年春晚的首选阵容。

  金越简历

19次获得中国电视文艺最高奖“星光奖”,并获得过“星光奖”最佳导演奖,曾担任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张学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