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明玉玺》叶童演绎“风情万种”女掌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30 新京报

  

《大明玉玺》叶童演绎“风情万种”女掌柜(图)
叶童在剧中一改原来的戏路,采用周星驰的无厘头式喜剧风格进行表演

  本报讯 (记者雷丹)日前,3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大明玉玺》完成后期制作。

  叶童在剧中一改观众熟悉的中性路线,变身一位“风情万种”的女掌柜万媚娘。

  《大明玉玺》由唐国强寇振海吕良伟、叶童主演,故事以明朝皇权斗争为背景,叶童在该剧中扮演一位风情万种、侠肝义胆的女掌柜万媚娘,迷上乔装打扮微服的太子,最终帮太子完成伟业。

  在拍摄期间,叶童也一改原来的戏路,采用周星驰

无厘头式喜剧风格进行表演。据工作人员透露,从拍摄现场到后期剪辑,只要叶童一出场,就会让人捧腹大笑。不过叶童对这个角色也有些遗憾,她认为万媚娘的服装应该再妖娆一些,会更加迷人。

  此外,唐国强和寇振海在剧中分别饰演明成祖朱棣和仁宗朱高炽,曾经在北京电影学院做过同班同学的两人在剧中是父子关系。而吕良伟在片中饰演武功高强、心思缜密的汉王,为了争夺名利,最终自食其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