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新版《射雕英雄传》造型曝光 郭靖帅黄蓉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6:55 重庆商报

  

新版《射雕英雄传》造型曝光郭靖帅黄蓉怪

                           胡歌(blog)剧照

  

新版《射雕英雄传》造型曝光郭靖帅黄蓉怪

                             林依晨剧照

  本报综合消息 新版《射雕英雄传》已于日前在横店开机,郭靖、黄蓉、杨康、穆念慈的造型得以首次曝光。从剧照上看,胡歌扮演的郭靖还是走“帅”路线,而黄蓉则显得年幼,还有点婴儿肥。

  胡歌:郭靖像单纯的孩子

  胡歌坦言自己早早就开始为《射雕》做准备,包括增肥、晒黑等各种措施。“其实郭靖像个单纯的孩子,他的侠义是要通过内在来表现的,我也努力往郭靖的内心里钻。”此外,胡歌还透露已发行过单曲的他很有可能演唱新版《射雕》主题曲。

  林依晨:黄蓉设定在15岁

  台湾女孩林依晨因出演“黄蓉”而错失琼瑶阿姨的“紫菱”。林依晨承认黄蓉是自己目前接受的挑战性最大的角色,“黄蓉生长的环境比较独特和孤立,这就造就她个性中一些不同于凡人的地方。另外我觉得黄蓉的心机不用表现得太极致,我基本上将她的年龄设定在15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