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热播 何佳怡为演神尼落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57 京华时报

  

《徽娘·宛心》热播何佳怡为演神尼落发(图)
何佳怡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电视剧《徽娘·宛心》正在北京电视台4套热播,在剧中饰演反派女一号绣屏的何佳怡,昨天剃光了头发,摇身一变成为张纪中《鹿鼎记》中的独臂神尼九难。

  何佳怡说,自己边剃头发边掉泪,弄得造型师直手软。“刚剪时,我心里没什么感觉,心想反正会再长出来。但开始剪了,我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突然心里一酸,心里挺不舍的。”张纪中对何佳怡落发颇为赞赏。“对一位漂亮的女孩子来说,头发十分重要。没想到何佳怡痛快答应剃头。从她身上我看到了一位专业演员的品质。”

  落发后的清凉造型让何佳怡颇为享受。“剃光头有几大好处,一是

武夷山天气炎热,其他女演员要戴厚厚的假发和大小饰物,我就没那么热。二是光头抢镜,在星光熠熠的剧组里,我只要往人群里一站,马上就吸引大家的注意。”目前何佳怡正在进行马术训练,上镜时还要将一只手臂藏起来,难度颇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