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算》主演柳云龙 不当歌星当“硬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51 沈阳日报
《暗算》主演柳云龙不当歌星当“硬汉”(图)

如今的“硬汉”柳云龙(图片来源沈阳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暗算》的导演、主演柳云龙如今知名度大增,很多人都通过《暗算》认识了他,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他曾经还是个歌星。7月31日,柳云龙在网上与记者谈起了自己“叛变”歌星当“硬汉”的过程。

  早在1994年,柳云龙从北京南下到了广州,当了一段时间歌手,他出的专辑《总想留住爱过的人》还获得过当年的十大金曲奖。唠起这段往事,柳云龙说:“回忆太多了,这
首歌在录音棚里面录了两天,在录音棚里面一遍一遍地唱,中午出来吃饭吃葱油饼,第二天嗓子发炎不能录了,好了之后接着又录。”柳云龙戏称自己当时“一不小心溜进歌坛然后又叛变了”。此后,他在自己出演的《公安局长》《隐姓埋名》等电视剧中演唱过主题曲,从中依稀能感受他当年金曲奖得主的风采。

  柳云龙1993年毕业于北影,老家在山东济南,身高1.81米,体重70公斤,参与演出拍摄的影视作品近20个。问他今年多大年纪了?他颇有些像女人一样“保密”不肯说,有一点记者可以肯定:他至今未婚,而且连女朋友也没有。

  在观众的眼中柳云龙就是个硬汉,但他承认自己也有最害怕的东西,那就是耗子和蛇。如果他在马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一只耗子,他就会像女孩一样吓得跳起来大叫。有时看见蛇也会吓得不行,特别是看到蛇的表皮,心里会很害怕。柳云龙对硬汉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硬汉,首先是内心的强大,而不是从人的外在的整个形态上来感觉是一个硬汉。”

  柳云龙说自己过于追求完美,因此有一个“怪癖”——不敢看自己的作品。每当一个作品播出后,他会很在意地询问自己周围的人“怎么样?”为了获得认可,柳云龙付出了很大代价,拍戏时,由于入戏太深太兴奋,他每晚都会失眠,每晚要吃两片安定片才能入睡。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