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你一定要幸福》火车厢热闹上演集体选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02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火车厢热闹上演集体选秀(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你一定幸福》近日将整个剧组搬到了火车上,在车厢的颠簸摇摆中拍了一整天不说,更是将整列火车变身成了一个移动的选秀场,让人不得不佩服该剧的“磁力”够强劲。

  颠簸一天 粒米未进

  这场“火车戏”是讲明真(梅婷饰)和林震(张铎饰)经历情感波折重归于好之后,一起回明真的云南老家的途中的故事。为了节省拍摄时间,拍摄在厦门至福建小城三明的列车上进行。剧组特意包下了六个卧铺房间,早上7点便全体准时上车,历经6小时车程到达三明后,休息40分钟,旋即又登上了回厦门列车,整个拍摄历时13小时。由于火车上拍摄条件不好,再加上导演和主演们都是工作狂,整整一天所有的人连饭都没吃。工作人员笑着说:“难得在火车上拍戏,一忙起来大家都把吃饭这事儿忘了,下了车才想起来。但是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都一句抱怨都没有。”

  现场热闹选秀 旅客毛遂自荐

  忙碌的剧组吸引了不少围观的旅客,其中几位更是表示出对《你一定要幸福》的极大兴趣,纷纷自荐要求扮演一个角色,正好这场戏就需要几位扮演旅客的群众演员,几场“PK”下来,这些胜出的“表演爱好者”便开始进入正式拍摄,虽然没有几句台词,他们的表现却得到了导演的赞赏:“没想到现场挑的群众演员表现会这么好!虽然是旅客演‘旅客’,都是本色演出,但他们的表演再加上他们那些行李物品,真是为这场戏增色不少。”“选秀冠军们”更是喜不自禁:“想不到坐趟火车还能上电视,这张车票买得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