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曹曦文拍毕《悲伤时唱首歌》 即将演绎钱王妻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15 新浪娱乐
曹曦文拍毕《悲伤时唱首歌》即将演绎钱王妻子

曹曦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京拍摄的都市爱情剧《悲伤时唱首歌》中,曹曦文(blog)潘虹二度合作。该剧中,曹曦文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爽,胆大的酒吧服务员,在上补习班的时候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由黄磊)扮演,可惜的是在黄磊的眼中只有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她(由贾靖雯扮演)的身影。曹曦文表示非常喜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当初刚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这个人物深深吸引。

  《悲伤时唱首歌》因为和南京某文化公司有合作的关系,所以全剧100多个场景的戏都将在南京完成。南京的夜景相当美,比北京、上海的夜景都漂亮,尤其是湖南路观光隧道那一边,很好看。但追星的人太多啦。他们在拍戏时经常被观众围观,其中不乏有一些喜欢曹曦文Fans,他们和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曹曦文也对笔者说“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饰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离开南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众多剧本中曹曦文选中了一部反映吴越地区,钱王生活的大戏。该剧将由香港导演执导,王亚楠主演,曹曦文将出演钱王的结发妻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