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桃花运》10月复拍 范冰冰改当“寄生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17 法制晚报
《桃花运》10月复拍范冰冰改当“寄生人”(图)
范冰冰摄/张宁

  本报综合消息 由马俪文执导、汇集了众多“大腕”的生活喜剧《桃花运》于日前停机后,眼下复拍日期已移至10月份。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当红花旦范冰冰也暂时停止与葛优的第二次合作,前往深圳与黄秋生、张家辉携手由何平执导的《寄生人》。

  由葛优、范冰冰、邬君梅等共同主演的《桃花运》讲述的是一个骗子和五个女人之
间的爱恨情仇。其中,葛优与范冰冰的关系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前者由被骗者变成骗子,而后者也以令人震惊的丑陋造型出镜,力图在演艺道路上形成新的突破。

  但《桃花运》剧组在拍摄进度仅完成三分之一时意外宣告停机,据工作人员透露,《桃花运》的复拍可能要等到10月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