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武十郎》上海杀青 杨千嬅几乎天天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21  钱江晚报

  功夫喜剧《武十郎》,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前日终于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于剧中主演杨千嬅霍建华的擂台打斗中,完成了该剧的最后一个镜头。当导演喊卡的同时,“双华”马上与剧中爱情纠葛的另一男主角胡宇崴来个爱情大和解,三人在七夕情人节开心高喊,“杀青啰!”

  7月31日,恰逢农历

七夕
情人节
,也是功夫喜剧《武十郎》杀青的日子。情人节原该甜甜蜜蜜的三人,前日却在上演开打记,首先是霍建华和胡宇崴的擂台决战重头戏,接着上演杨千嬅和霍建华的打戏,三人顶着烈日轮番开打,耗费相当大的体力。杨千嬅在与霍建华对打套招时,她猛一转身撞到霍建华的背腰上,不小心闪到脖子,痛得蹲在地上直喊暂停,不过却对记者说,“没事,拍打戏经常会受点小伤。”几十场打斗戏拍摄下来,她身上的瘀青不比男生少,只是不方便和大家分享罢了,让所有工作人员对她心疼不已。杨千嬅说,“天气实在太热,我几乎天天中暑,每天喝很多消暑饮料都没有用,拍的时候觉得好辛苦,好想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