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剧场》8月上演偶像剧《海豚爱上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34 新浪娱乐
《风云剧场》8月上演偶像剧《海豚爱上猫》(图)

《海豚爱上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剧场》8月上演偶像剧《海豚爱上猫》(图)
《海豚爱上猫》剧照

《风云剧场》8月上演偶像剧《海豚爱上猫》(图)
《海豚爱上猫》剧照

《风云剧场》8月上演偶像剧《海豚爱上猫》(图)
《海豚爱上猫》剧照

  8月5日至16日,在《风云剧场》18:30 -- 20:50时段,将播放台湾偶像剧《海豚爱上猫》。

  对于这部宝岛新近推出的超人气偶像剧,有人用“精致纯净”来评价它,一是因为它表达了至纯至美的情感,二是因为它把故事的发生地安排在“台湾最美的净土”——花莲,时时呈现出蓝天碧海的纯美景致。

  《海豚爱上猫》跟随一个有心理障碍的男生徐蔚重新打开心门的过程,描写了几个来自大都市的年轻人和生长在海滨小镇的人们,在拥有大海、海豚的美丽花莲,遗忘悲伤,不畏苦难,学会爱与被爱,找回自信的成长历程。而海中生物与人之间温暖感人的互动,更传达出人与自然、与动物超越隔阂的神奇。

  剧名的由来:

  “海豚”和“猫”分别代表着两种不同性格的人以及不同的恋爱方式——海豚的爱情是主动付出,不求回报的;猫的爱情却是自我保护、有点冷酷。

  也许我们可以这样理解:真正的爱情是不要求回报的。

  超级看点:

  偶像总动员

  本剧汇集了一批活力四射的青春代言人。有“电眼娃娃”之称的两栖明星张韶涵在剧中担当女主角宁英子,一个阳光、自信的漂亮女生;而男主角的扮演者彭于晏早于两年前就因出演偶像剧《爱情白皮书》而迅速蹿红,后又与韩国新生代女星秋瓷炫合演电视剧《恋香》,更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剧中担任第二女主角苏婷的是台湾名模陆明君,因在电视剧《斗鱼》中展露喜剧天分而成为炙手可热的电视明星,被著名导演朱延平称作“台湾郑秀文”。这样一个吸引眼球的组合无疑使这部剧锦上添花。

  纯美大自然

  《海豚爱上猫》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场景在台湾最美的东海岸拍摄,片中所说的花莲,濒临浩瀚太平洋,西倚雄伟的中央山脉,依山傍海,造就无数的山水美景,秀丽的东部海岸风景区、田园美景的花东纵谷风景区等,足以证明花莲的浑然天成。除了自然美景,那里还有原住居民独特的人文痕迹,以及充满生命力的生活方式。对久居都市的人而言,这部电视剧为人们带提供了一次神游的契机。、

  和海生物亲密接触

  由于本剧所讲的故事和海豚息息相关,剧中自然少不了憨态可掬的海豚们,更有人与海中灵性生物间感人的互动,唤起人们与动物共存的美好心愿。除主角海豚外,还有可爱的海狮、海牛当配角,观者不仅体会了剧中人物的纯情,也感受到这些可爱动物的纯真。

  《海豚爱上猫》,8月5日起,在《风云剧场》隆重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