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索妮怒揭广告拍摄内幕大声喊冤:我受骗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44 现代快报
索妮怒揭广告拍摄内幕大声喊冤:我受骗了(图)

《娱乐现场》主持人索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当家花旦索妮因出演侵权广告惹怒老东家、将被全面封杀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记者昨日联系到索妮,索妮怒揭广告拍摄内幕,大声喊冤。

  作为光线当家花旦,索妮与瞿颖(blog)何静等人代言某减肥产品的广告《美体现场》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给索妮带来不少麻烦。索妮表示,从接拍该广告签的合约与播出效果看来,自己完全是受了骗。

  “签合同之前,我看过一个文本,写了台词什么的,就以一个主持人身份,主持一档栏目,让专家、明星来推荐减肥产品使用后的效果。”索妮说她多次追问过究竟以怎样的形式拍摄,对方告诉她就跟平常一样,要时尚、前卫一点的,背景用抠像。但4月份第一次看到播出的广告时,她只能用“震惊”二字来形容。“尤其是背景的使用,看上去几乎与《娱乐现场》一样。当时我就意识到这件事情非常严重,而且对我个人很不好。”在广告拍摄过程中,制作方曾经向她提出可不可以录一段“一样的……一样的……”的宣传口号,但被她拒绝。“这些是观众最熟悉的《娱乐现场》的宣传口号,完全就是模仿,我当场就拒绝了他们。”

  索妮表示广告播出之后曾经跟公司高层有过沟通,公司表态能够理解她是在不知道实情的情况下拍了这个广告。索妮称,到目前为止自己仍然是《娱乐现场》以及光线多档节目的主持人。

  光线传媒品牌部副总监王长春表示,索妮已经跟光线合作7年,无论专业素质还是公司对其的信任度都十分高,双方合作也非常愉快。虽然其广告代言闹出了侵权风波,但公司绝对不会随便封杀索妮。

  不过,对于该减肥广告的创意、风格及形式均剽窃了《娱乐现场》,王长春表示对方已经构成了侵权行为,他们将诉诸法律。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