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佳怡被网友评为最美丽的“坏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何佳怡被网友评为最美丽的“坏女人”(附图)

何佳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华谊兄弟公司的何佳怡(blog)在网上已被评为06年度最美丽的“坏女人”,看来她的努力?有白费,她的学习有了成果,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参加评选的演员虽然不是很多,但都是演技实力派艺人,并且也都是观众所熟悉的。何佳怡仅以多出邓萃雯128票的优势羸得了此称号,金素研排在第四位。现在正在武夷山紧张拍摄《鹿鼎记》的何佳怡本人不知是否已得到这个喜讯。

  昨天,《徽娘宛心》已全部播出完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笔者了解到,何佳怡在《徽娘宛心》中所扮演的二少奶奶绣屏,遭到了很多观众的痛恨,但是在本片将要结束的时候,那一幕羸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一个为爱而生,为爱而疯,为爱而死的女人,这一生就这样结束了,留给观众的却是遗憾和惋惜。看来,何佳怡在学习了金素研之后,在《徽娘宛心》的拍摄现场又有了邓萃雯、刘晓庆两位前辈的细心指点,何佳怡塑造的绣屏获得了观众不错的反响。并希望她能再接再厉,不断呈现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何佳怡目前正在火热拍摄的《鹿鼎记》中饰演九难,此次何佳怡更不惜剃掉一头秀发,光头出演“九难”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