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成高希希剧中新宠 濮存昕赞其演技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3 新浪娱乐
许晴成高希希剧中新宠濮存昕赞其演技成熟(图)

许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著名导演高希希新剧《男人底线》的开机,主演许晴濮存昕再度相遇,使得这部围绕当今社会中男人的情感大戏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早在1998年 电视剧《来来往往》中许晴、濮存昕就已经有过合作,谈到八年后的再次牵手,濮存昕表示,导演高希希和搭档许晴让他对这部剧很有信心。“高希希是我的邻居,对他的作品我也很欣赏,和许晴也是老搭档了,彼此之间都有信任,更有默契。”在提及
老搭档许晴时更是坦言,这次的合作和几年前相比,许晴的演技更纯熟了,毕竟这几年她拍的电视剧比较多,而我则相对把更多时间放在了话剧和电影上。此剧的导演高希希也表示:这次确定的许晴和濮存昕的组合,完全是从角色的要求出发,两个人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要求。开机拍摄的这些天中,进一步印证了这一点。跟许晴的合作是第一次,但是她的表现我很满意,我的下一部剧还会请她演!

  在片场我们也看到了许晴,她目前的工作状态很好,工作人员告诉虽然有时为了一场戏能有最好的处理,拍到大家都满意,许晴一天会工作近十几个小时,但是她都是很认真的揣摩角色,与导演和对手演员很好的沟通,并且保持很饱满的精神状态。看到她助理带进剧组的咖啡机,相信他们也是功不可没的!

  由于成功塑造了《沙家浜》中阿庆嫂,以及主演的电视剧《靠近你 温暖我》的全国热播,许晴在她的演艺事业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这部描写男人的情感剧,许晴表示她也感触颇多:“其实这部剧讲的“男人底线”我的理解是,男人要面对自己在感情、事业、道德等各方面的考验,面对纷扰的社会为人处世的标准。也是在这部剧里,让我体会到男人很不容易,不像女人可以生活得比较随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