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李宗翰做客《太可乐了》 细数身边“女儿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他拥有迷人的外形,他拥有精湛的演技,他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他被外界称为“万人迷”。一部民初电视剧《梧桐雨》,让我们开始认识这个叫李宗翰的演员。接踵而至的,是《书剑情侠柳三变》《壮志凌云包青天》《喜气洋洋猪八戒》、《阮灵玉》和《徽娘宛心》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精彩电视剧。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戏剧生涯,李宗翰说,他开始渐渐读懂男人。前不久,李宗翰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与我们一同分享他与身边女人们的故事。

  袁泉:古典美女

  在李宗翰眼里,袁泉是个典型的古典美女。袁泉与夏雨(blog)的恋情,在娱乐圈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袁泉竟是李宗翰的初恋情人!在节目现场,李宗翰把他与袁泉的这段情缘向我们娓娓道来。原来,1988年李宗翰考上中央戏曲学院少儿班,和袁泉成了同班同学,也就开始了他浪漫的初恋。遗憾的是,2个月以后,由于受不了学校的苦,李宗翰离开了中央戏曲学院,于是他们之间的这段情缘就这样草草地结束了。李宗翰说,袁泉不仅是个古典美女,也是个很有内涵的人,生活中的袁泉,喜欢活在自我的世界里。提起袁泉,李宗翰的脸上显出一丝遗憾。

  李小冉(blog):气质美女

  人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李小冉,又与李宗翰有着怎样的关系呢?李宗翰坦言,在他心中,李小冉是个气质美女。并在现场大方地承认,在学校期间,曾经暗恋过这个被称为”校花“的李小冉。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李宗翰追求李小冉的小伎俩,他居然曾经为了要接近李小冉,用开水故意烫伤她?!不得不让人感慨,学生时代的爱情是何等地单纯。

  吴倩莲:个性美女

  前不久,李宗翰与前辈级人物吴倩莲一起合作了新剧《阮玲玉》。李宗翰坦言,吴倩莲不仅演技精湛,更是个个性十足的美女。“虽然身为女儿身,却志比男儿高,有着独到的个性,却又不乏女人味,是个极品中的女人。”李宗翰对吴倩莲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百变美女:范冰冰(blog)

  “从古装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到电影《手机》,再到最近正在拍摄的封神榜中的苏妲己,范冰冰俨然是个百变美女。”李宗翰直言不讳。李宗翰说,他跟范冰冰是在同拍电视剧《壮志凌云包青天》时认识的,在戏中,范冰冰和他扮演一对恋人。不过这次演戏可让李宗翰受苦了,因为戏中的范冰冰对他可是非打即骂啊。不过,你知道身为李宗翰“野蛮女友”的范冰冰,跟李宗翰以什么相称吗?居然是“表姐妹”?!原来,这个称呼来源于他们之间特殊的打招呼方式和一部名为《表姐你早》的电影。

  拼命三郎:李冰冰(blog)

  与李宗翰拍戏最默契的,当数他眼中的“拼命三郎”李冰冰了。李宗翰说,李冰冰简直是个工作狂,因为她对自己的演绎事业很执着,很热爱,并且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最近,他跟李冰冰在一部民初电视剧《徽娘宛心》中饰演一对情侣,有很多的感情戏。李宗翰还说:“这次是我跟李冰冰的二度合作了。第一次跟她合作拍戏时感觉像情人,而第二次拍戏时感觉像夫妻,很默契,融合得很好。跟她演对手戏,能完全把一个演员的所有感情都释放出来。”李宗翰还在现场曝料说,他跟李冰冰在《徽娘宛心》中拍一场吻戏时,自己的心里有在抽搐的感觉,很动情,而对方更是投入,流下了真实的眼泪。显然,双方对拍戏都很有默契,亦非常投入。

  忘年之交:刘晓庆

  提起这位中国影坛常青树刘晓庆,李宗翰一直以“晓庆姐”相称,在他心中,晓庆姐是“女儿身,男儿心,永远不老的一个人。”据李宗翰回忆,刘晓庆对李宗翰的第一评价是:人又靓,又谦虚,戏又演得好,你一定能大红大紫的。能得到这位中国影坛的天后级人物的高度评价,让李宗翰兴奋不已。更让他感动的是,在后来的交往中,这位“忘年之交”还经常发短信鼓励李宗翰“要坚持”,并对他照顾有加。 (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