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菲菲挑战天灾人祸 上演新版“绝域求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8:59 新浪娱乐
孙菲菲挑战天灾人祸上演新版“绝域求生”(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挑战天灾人祸上演新版“绝域求生”(图)
孙菲菲

  在新版《楚留香》中扮演李红袖的人气花旦孙菲菲(blog)即将结束在新疆吐鲁番的拍摄工作,转战西昌继续演绎与香帅的传奇爱情故事。在新疆的两个月时间里,孙菲菲历经45度高温、沙尘暴和车祸等“天灾人祸”,但在拍摄中她还是延续着以往让人惊讶的认真态度,在她的倾力塑造下,一个豁达、善解人意的巾帼英雄已初露雏形。

  对于新疆的恶劣气候,孙菲菲早有耳闻,在北京时就开始做应付高温暴晒的准备。她
不但采购大批防晒霜和补水产品,还特意请了一个会做面膜的助理,但当地的气温之高还是超出她的想象,用她的话说,在室外拍戏等于“烤羊肉串”。而没有太阳时,几乎能把人吹起来的大风会不请自来,带起的沙子简直让人睁不开眼。不过孙菲菲倒是对太阳和风没有怨言,她解释说,楚留香和李红袖是在患难中结下感情,环境越恶劣,他们爱情的形成越自然。

  在武打镜头密集的《楚留香》里,孙菲菲有大量的打戏,但从戈壁滩上一座古堡返回时,她乘坐的车不慎掉进沟中,虽然没受重伤,胳膊却被撞肿了。尽管此前她只在《碧血剑》中拍过打戏,但她还是充满干劲地带伤上阵,继续进行“烤羊肉串”的“光荣”任务,最终,排得密密麻麻的拍摄计划丝毫没有耽搁。

  自十一岁起就离开父母到北京求学的孙菲菲早已养成柔中带刚的个性,拍戏时的拼命和追求完美的态度令人咂舌,即使在演员们几天下来就要叫苦的新疆她依然保持这种风格。经常是拍完一组镜头,导演都表示“过了”,自认为没有发挥到最好状态的她还要申请重拍一次。

  据悉,《楚留香》剧组不久将前往拍摄环境相对舒适的西昌,也就是说,孙菲菲在新疆所受的“酷刑”即将结束。把拍摄过程中最艰苦的一段日子坚持下来的她,将享受一段拍戏时没有坏天气干扰的“幸福时光”。 臭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