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越携手姜昆策划春晚 有意撮合赵本山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42 北京晨报
金越携手姜昆策划春晚有意撮合赵本山郭德纲

网友的恶搞有望变成现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金越竞标明年春晚总导演成功后,目前正在筹建自己的剧组。与近两届春晚总导演郎昆擅长歌舞类节目不同,金越对于语言类节目比较拿手,而且今年春晚他邀请了姜昆作为策划,有意赵本山、郭德刚、陈佩斯三位语言节目大腕联手。昨天,一位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届晚会是因节目选人,而非因人选节目。

  记者昨日从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了解到,金越在竞标后的第二天与姜昆私下会面,商
量春晚的具体策划。按照金越“小品

相声要打翻身仗,与歌舞各占半壁江山”的构想,当时提出了邀请赵本山、郭德刚、陈佩斯三位大腕共同上春晚的想法,这样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和本世纪初的三位搞笑明星齐聚明年春晚,将是最大的噱头。

  最初金越想让三个人合演节目,后来考虑到剧本创作、戏份比重等问题,又改成想让三个人分别演。目前实现这一构想的最大难点在陈佩斯,因为赵本山肯定要上,没有他的春晚就会失败一半。而去年春晚就考虑请陈佩斯,但是他多次声明不上春晚。郭德刚则一直排斥电视相声,但是他与赵本山关系不错,一旦说动赵本山,郭德刚也就不难请了。

  记者昨天也就郭德刚(新浪娱乐注:应为郭德纲(blog))上春晚的消息采访了其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两个星期以来一直有人在问这个问题,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央视的工作人员或者金越本人联系这个事。而且郭德刚目前有很多工作要做,也没有时间考虑上不上春晚的问题。

  记者同时从知情者处了解到,郭德刚目前烦心事不少。他与天津相声演员杨志刚的官司并没有不了了之,杨志刚已经准备向北京大兴法院起诉郭德刚名誉侵害。而郭德刚本来准备将工作关系调入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助师傅侯跃文一臂之力,但是由于该团正在全国巡演,如果郭德刚加入,一走最少3个月,他的相声未必能将南方观众逗乐,而且长期不在北京,失去了郭德刚这块金字招牌的德云社很难撑下去。所以郭德刚一直没有去团里正式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