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云南播出全线飘红 童瑶你到底爱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02 新浪娱乐
《龙虎人生》云南播出全线飘红童瑶你到底爱谁

《龙虎人生》方淑晴(童瑶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龙虎人生》云南播出全线飘红童瑶你到底爱谁
童瑶(饰方淑晴)6年后长发面对王志文(饰杨冠雨)

《龙虎人生》云南播出全线飘红童瑶你到底爱谁
导演郭靖宇在给童瑶说戏

  二十七集电视剧《龙虎人生》近期在云南播出,刚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一代玉女掌门童瑶(blog)在剧中饰演了护士方淑晴,苦追王志文饰演的杨冠雨。

  《龙虎人生》讲述了抗战爆发后,在大后方四川的一个小城以医生杨冠雨和退伍军人杜松山为主的一群爱国青年,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以及他们在血与火的考
验中的感情生活和人格成长故事。

  童瑶饰演的方淑晴是一个善良的女护士,灵魂为爱而生,无奈她爱上的是别人的丈夫杨冠雨(王志文饰),做为一个善良的女子,她只能把自己声势浩大的激情压抑成心底喷涌的暗流,而这一生追求的爱却成了一场华丽虚幻的镜花水月,最终只能在自己杜撰的世界里,顾影自怜。

  作为第一次和王志文合作的新人童瑶,当初在进入剧组的时候,因为紧张而低头不敢看王志文,一直低着头,王志文的那句“欢迎你来到这个剧组”让童谣被感亲切,童瑶本人在其blog中也曾提到了当时的情况,说“当时自己是太紧张了,尤其是和这些重量级的人物在一起合作,自己的压力特别大,但是王志文老师的那句话,一下子让我放松了”前段时间该剧到济南做宣传的时候,童谣还

  不忘再次感谢王志文老师的帮助。

  在谈到这个角色本身时,童瑶说:“在没有毕业时就同王志文、王志飞这些前辈合作,真的是一件特别荣幸的事情,从他们身上,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的演艺有了特别大的提高”

  当初童瑶作为中戏学生的时候,就对王志文的生意魅力所折服,当时王志文就已经到中戏艺术研究所工作了,第一天拍对手戏时,心情紧张的童瑶总是低着头不敢看王志文一眼。看出童瑶紧张心情的王志文,用手轻轻拍了拍童瑶的肩膀,轻声说:没关系的,慢慢地就会放松了。对于王志文的评价,童瑶表示,王志文老师太有魅力。

  在《龙虎人生》中,二人在无意间产生的情愫让方淑晴(童瑶饰)一直念念不忘,并苦恋了一生。童瑶说:“这种暗恋的日子真的是太痛苦了,自己有时候都替方淑晴心痛。”

  在出演《龙虎人生》之前,童瑶还曾经出演过《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和《少年杨家将》,都是与众多知名影视老演员的合作,这无疑为童瑶的演艺事业开了一个好头。

  此次在云南2套播出收视率一路飘红,人们除了对王志文饰演的杨冠雨赞不绝口之外,对童瑶的表演也给予了肯定。《林海雪原》的制片人郑凯南就曾评价童瑶外形很清纯。这正符合了《龙虎人生》中对方淑晴的要求。

  目前,童瑶正在长春拍摄另一部大戏《我的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