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的石头》专题 >正文

《疯狂的石头》主演郭涛做客《今日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1:53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海神号》《碟中谍3》、《超人归来5》……当最近这几部进口大片对暑期电影市场连续发起攻击波的时候,一部无大牌导演、无大投资、无大规模宣传的“三无”国产影
片--《疯狂的石头》(blog),却激起了最强烈的反响。影片上映第一周票房200多万,第二周410万,其不降反升的势头,将电影市场的票房增长规律彻底打破。截止到今天,其票房已经直逼两千万。不仅仅观众叫好,《疯狂的石头》也成为了媒体的宠儿,国内各大媒体竞相给出溢美之词。

  影片情节围绕一块稀世珍贵的翡翠展开,保安、本土毛贼、国际大盗、花花公子、房地产投机商为此而相互之间发生了一连串的纠葛。看似简单的故事情节,但是导演独特的叙事手法,方言、小品、段子的巧妙运用,再加上演员的卖力表演,想不火都难!你能从影片中看到一切的时尚元素,手机彩铃、流行歌曲、甚至“高科技”犯罪!本期《今日影视》将和您一起探讨这部影片的成功之处,当然还会将所有的搞笑桥段一网打尽,让您尽情开怀大笑!

  《疯狂的石头》男主角郭涛(blog)和江湖人称“铁齿鹦鹉”——著名编剧史航做客本期节目,郭涛现场爆料影片的幕后故事,主持人刘孜和郭涛绘声绘色地将这些幕后故事进行现场演绎,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最近推出《加菲猫2》、《基努·里维斯》和《汽车总动员》,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8月5日(周六)14:04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一“石”何以

  激起千层浪?》 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