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陈坤酒吧唱歌遭人骂 特为电视剧献唱新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22 新浪娱乐
陈坤酒吧唱歌遭人骂特为电视剧献唱新歌(附图)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2日下午,在北京某酒吧里,陈坤怀抱吉他眼望身边女孩轻声弹唱。“我是一只蚂蚁,我嗅到了爱情的空气,可洪水般的人群,让我躲闪不及……”突然,两个喝得烂醉的男青年跳到台上,指着陈坤大呼小叫。“你不是什么歌星,你就是个卖唱的”。如果有人以为陈坤得罪了什么人,那就猜错了。原来,这只是陈坤当下主演的电视剧《情证今生》中的一幕。陈坤在剧中饰演歌星周皓,而站在一边听他唱歌的女孩则是剧中女主角——周皓的歌迷李雨薇,这个不幸染上艾滋病的酒店服务生,后来与周皓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当天这场戏说的是,周皓为给李雨薇看病,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以至沦落到酒吧卖唱的地步。对于这场戏,陈坤感慨良多。“刚才在台上唱歌,突然被人指着鼻子骂,尽管明知道是拍戏,但仍然挡不住那种心疼的感觉。我想这应该正是周皓当时的心境吧。”

  由于陈坤在《情》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歌星,因此唱歌成了剧中不可或许的部分。为此,该剧组专门为陈坤量身创作了五首新歌,这五首歌都将由陈坤演唱,出现在剧中。同时,也已有多家唱片公司抛来了橄榄枝,表示愿为该剧发行唱片原声大碟。而陈坤在酒吧现场演唱的这首《蚂蚁的爱情》正是主人公周皓新专辑的主打歌。“当初选我演周皓这个人物,肯定已经考虑到了唱歌这一点。除了酒吧,剧中还有其他唱歌的情节,我希望拍摄的时候全部是现场实唱,不然实在是浪费了我的嗓子。”

  结束酒吧戏份之后,在接下来的十几天内,陈坤都将在酷热的北京拍摄室外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