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艺做客《天下女人》 讲述幸福简单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陈小艺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幸福简单生活(图)

陈小艺做客《天下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小艺做客《天下女人》讲述幸福简单生活(图)
杨澜陈小艺

  上个世纪80年代,16岁的四川乐山姑娘陈小艺在自己的家乡目睹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的盛况。那时的她脑子里闪过这样一个梦想:我的照片会不会有一天也能等上《大众电影》的封面呢?这个梦想,可能是那个年代的每个女孩子共有的。当90年代初《外来妹》火遍全国的时候,陈小艺幸运的梦想成真了。从外来妹到大姐再到母亲,从学川剧到考入中戏到北京人艺再到结婚生子,本期的“天下女人”中,川妹子陈小艺将面对杨澜讲述她戏里戏外的生活故事。

  在演艺圈中十几年,小艺说自己经历了所有演员都会经历的浮浮沉沉,特别是结婚生孩子前的两年中,始终找不到各方面都顺心的角色,小艺形容那时是拍了“一两个特糟心的戏”,心中对拍戏有了些失望的感觉。恰是这个时候,小艺写过一句话:“也许是上帝怜悯我,让我那个时候怀孕了”。她可以彻底告别工作,成为一个可以静下心来的“闲人”。而当她重新再出来拍戏的时候,小艺觉得自己的心态经过了结婚生子的过程,变得更为平和,她当自己是一个“新兵”,她也感恩自己运气好,复出之后接拍的几个戏口碑收视都不错,她的演艺道路也能再次开始一个良性循环。

  而在戏外,陈小艺感到她生命中最美丽最快乐的时光,全都和儿子铁蛋有关。最美丽,小艺说是怀孕的时候、是孕育生命的过程;最快乐的事情,是当医生把孩子报到身边告诉她孩子健康的时候。谈到心愿,小艺的想法也是简单朴实,她希望老公、孩子、双方父母,都能健康平安。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8月5日 23: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