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茵《暴雨梨花》情陷父子 寇世勋戚迹“反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9:06 新浪娱乐
朱茵《暴雨梨花》情陷父子寇世勋戚迹“反目”

戚迹和寇世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茵《暴雨梨花》情陷父子寇世勋戚迹“反目”
帅气小生戚迹

朱茵《暴雨梨花》情陷父子寇世勋戚迹“反目”
戚迹与朱茵谈情说爱

  新浪娱乐讯 30年代的上海滩风花雪月,车水马龙,处处纸醉金迷、歌舞狂欢,《暴雨梨花》就是描述了这样一个让人颠让人狂的十里洋场花花世界,一个银行大亨,一个高贵性情不勒的公子和五位千姿百媚的电影名媛一幕幕悲与欢,爱与恨、离与合的风雨飘摇的爱情故事。

  寇世勋饰演银行大亨“尔连城”,他虽已过而立之年,但其特有的阳刚之气和绅士
风度,同样让女人倾慕.由朱茵饰演的 “陆华浓”,风华绝代,以“上海第一美人”著称,让男人“高处不胜寒”,“尔连城”对她更是情之所钟,但陆华浓利用尔连城对她的倾慕,借机上位;当她面对温情浪漫的“尔不凡”时,尽装显女性小鸟依人的温柔爱意.然而尔不凡和邢曼玲心无旁骜,于是她始乱终弃,和邢曼玲争夺尔不凡的爱。

  戚迹饰演的“尔不凡”风流倜傥,才情横溢,是个从海外归国的“弄潮儿”,让女人为之所动。陆华浓同样对尔不凡好感,俩人的暧昧关系,令父亲尔连城耿耿于怀,于是父子之情有了隔阂。“陆华浓”是他们父子反目的导火索,整部剧处处充满着没有硝烟的战争。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绚丽繁华的十里洋场画面再现,相信观众一定会在耳目一新的同时回味那个年代的浪漫血色沉浮。

  “尔不凡”是该剧的主线之一,几乎剧中的所有女人都和他有着暧昧不清的关系。戚迹认真的说:“感谢王晶导演给我这个机会,生活当中没有相似的经历,正是因为没有这样的体验,我对尔不凡这个角色很感兴趣,会更加努力的去揣摩角色,演好他。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大家关注<暴雨梨花>.”看来这位新生力量来势汹汹。戚迹具备了“尔不凡”风流倜傥和温情特质,但“尔不凡”自命不凡、狂傲不羁的贵公子作派对亲切可爱的戚迹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生活中的戚迹,谦和,努力,阳光,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的笑容让人踏实,让人想去亲近,让人由衷地想和他说秘密。我们期待着《暴雨梨花》的“尔不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