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姚鲁好戏不断 出演《昭君出塞》央视热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23:00 新浪娱乐
姚鲁好戏不断出演《昭君出塞》央视热播(附图)

姚鲁剧中扮演的呼图吾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姚鲁好戏不断出演《昭君出塞》央视热播(附图)
剧中姚鲁和袁立

  新浪娱乐讯 由姚鲁主要参加演出的四十集大型古装历史剧《昭君出塞》,现在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强档热播,此剧汇聚了内地和香港的数十位影视红星分别饰演不同角色。在剧中姚鲁扮演的呼图吾斯性格直率,真情真意,武艺高强,对爱情始终如一,被颛渠利用,挑起了匈奴的战争,当知道自己陷入骗局时候无法面对呼韩邪,殉情而死。

  《昭君出塞》这部电视剧反映的是在茫茫的黄沙大漠上,演绎了一幕幕悲壮的历史故事,在西汉中期,长期与汉朝敌对的匈奴发生内讧,汉朝也处在分裂与权利的争夺中,所发生的一切都紧紧围绕强权政治,随着剧情展开发生了一系列的人性与权欲间的纠缠,纯真的爱情、手足情得到充分释放,在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中经受着一次次的磨难等。

  姚鲁拉上一车人来回六小时去洗澡

  姚鲁刚刚从一部描写关于拐卖儿童这一社会丑陋现象的首例题材电视剧《谁知我心》剧组下戏,知道现在央视八套在播这部《昭君出塞》时他很高兴,希望观众朋友能喜欢这部电视剧喜欢他的演出,想起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他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剧组在外景地拍摄时,这些演员们可受了不少身体的苦, 主要演员姚鲁就表示,当时在片场什么艰苦的条件都可以忍了,但是结束了一天紧张的拍摄工作后最想的就是洗个热水澡缓解一下疲劳的身体,但是在拍戏居住的地方由于海拔地势高的原因,抽水上不来出水量不痛快很小,再加上剧组人员多,用水就成了严重问题,没有充足的水源想洗个澡简直是难上难,我们男演员都够受的了女演员就更别提了,在有些日子戏量不是很多,结束了拍摄任务的时候,最后姚鲁开车拉上戏中的另一位女主演袁立还有几位演员一起驱车去寻找能洗澡的地方,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开了将近三个小时的地方找到了可以洗澡的地方,几位演员终于洗上了澡,最后还用矿泉水的瓶子打回水来备用。

  姚鲁在这部《昭君出塞》中对呼图吾斯这个人物的精彩演绎是可圈可点的,他的这些倾情演绎将在央视八套一一展现。姚鲁他身上散发出的神秘气息急聚杀伤力.他因为《东边日出西边雨》中的摄影师冯西九令大家印象深刻,之后他陆续出演了《苍天在上》、《隋炀帝》、《打破沉默》、《正义令天下》、《少年宝亲王》和《昭君出塞》、《情爱画廊》、等热门影视剧的男主演而为观众所熟知,在即将上映的《第五病房》电视剧和《鸡犬不宁》电影里姚鲁扮演的医生和摄影师不久也将会与观众见面。 燕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