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孝天被指相貌丑脾气差 剧组鸣不平称是嫁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朱孝天被指相貌丑脾气差剧组鸣不平称是嫁祸
朱孝天:我惹谁了?(设计台词)

  李保田是“戏霸”,朱孝天也是?前晚电视剧《楚留香》的前导演鞠觉亮在台湾大数剧中“楚留香”扮演者朱孝天的不是,甚至说他长得丑,怎么拍都不好看。

  《楚留香》导演鞠觉亮被朱孝天气走的传闻已久。不久前本报记者到新疆探班,剧组已不见鞠觉亮的身影,但对他是否真的离去以及离去的理由,剧组各人却含糊其辞。昨天
,记者又就此事向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和《楚留香》剧组探察真相。

  鞠觉亮:他发脾气给我看

  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的导演鞠觉亮因为不满朱孝天而中途罢拍《楚留香》,这是上个月就传出的消息。当时,他向媒体解释自己只是“暂时请假”,但到了前晚,他终于在台湾承认自己已经离开《楚留香》剧组。说起离开的原因,鞠觉亮开始向媒体大数朱孝天的“恶劣”之处。他表示:“朱孝天的态度极差,我为了想从多角度拍摄而向他提出不同的要求,他竟然大发脾气,还扔茶杯!”他还批评朱孝天相貌丑陋:“他太丑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把他拍得俊俏!”

  鞠觉亮称他虽已离开剧组,仍有“忠言”要给朱孝天,他说:“人想把事情做好,要思考如何去做,光是急是没有用的。”他说在他离开剧组后,才得知当时朱孝天的父亲住进加护病房:“碰上这种事,他有情绪可以理解,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只知道他发脾气,而这样子影响到所有工作人员、整个剧组,是不应该的。”

  朱孝天:他说什么我都认了

  昨天本报记者致电朱孝天的经纪人支向理,他叹道:“先是摔剧本,后来是摔茶杯,传闻的版本越来越多,看来孝天马上就要把能摔的东西都摔光了。”他表示,朱孝天现在的意思是,外界说什么都不用去管。就算有一天鞠觉亮真的当着他的面说这些话,“他也不会反驳什么,只管虚心接受”。

  尽管朱孝天态度平静,但支向理昨天还是忍不住为他叫屈。“其实大家都知道,换不换导演是剧组的事,孝天他一个演员,哪有能力去逼走人家?更何况大家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五天,五天能生出什么大矛盾来?”他怀疑有人在借朱孝天炒作,“如果是这样,我们无法容忍”。

  剧组:鞠觉亮死要面子

  《楚留香》投资方之一广东强视影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朱孝天耍大牌的消息绝对不是真的。朱孝天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其实你们上个月来新疆探班的时候就应该看到了,朱孝天最听导演的话,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该负责人透露,《楚留香》刚开拍的时候,朱孝天确实有些情绪波动,导致他表演不在状态。“当时他父亲病危,心情不好也是人之常情,大家都很理解。现在不同,他已经渐入佳境了。”

  既然不是被朱孝天“逼”走,那鞠觉亮究竟为什么离开《楚留香》呢?该负责人含糊地解释:“因为他跟剧组的拍摄理念不合。”而记者从剧组内部多方打听,得到一个更清晰的答案。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鞠觉亮其实就是被剧组炒掉的,因为强视老总游建鸣和他在剧本上的观点不同———他想要保剧本,游则想大改,两人各不相让。因为被炒的事情被很多人都知道了,鞠为了要面子,就把责任推到朱孝天的头上。”本报记者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