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杨子因“仇”生情 片场透露初识情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6:29 新闻午报
黄圣依杨子因“仇”生情片场透露初识情景(图)

黄圣依杨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天前在电视剧《凭什么爱你》开机仪式上避而不见的黄圣依绯闻男友杨子,昨日在该剧的拍摄现场高调亮相,不仅配合媒体在他那辆神秘的超长悍马前摆POSE,还以导游的身份带领大家参观其庞大的家族企业以及自己的豪宅和古董瓷器。采访中,面对外界所传他与黄圣依的绯闻,杨子摆出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不停喝水以作掩饰,倒是黄圣依用一句“随缘吧,任何事情都不会强求”来表述他们的爱情发展前景。

  绯闻男女“一见成仇”

  在《凭什么爱你》中,黄圣依和杨子扮演一对一见钟情的恋人,其间经历几度波折,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两人在生活中的关系则十分扑朔迷离,昨日他们都声称与对方是一见成仇,“互相看不顺眼”。杨子说:“初次见面时,我都懒得给她名片,觉得她特牛,说起话来还张牙舞爪,蹦着跳着说她家里没有毛绒玩具,只有坦克模型,一点都不像女人。”黄圣依也不甘示弱地反驳道:“他戴个眼镜,坐在那里,就男人啦?我第一眼看见他,也觉得他不像好人。现在了解多了,觉得他顶多不算坏人。”

  不会再与“傻瓜”吵

  面对记者提出的这次高调亮相是否因为他为黄圣依投资《凭什么爱你》等问题,杨子均予以否认,“我的确有计划做影视公司,但她的这部戏以及接下来的《天仙配》、《光绪皇帝》都没有我的投资。”昨日,还有消息传出杨子的信用卡登记表上配偶一栏写着黄圣依的名字,对此,他沉默不语,黄圣依则称为“无稽之谈”。至于外界关于黄圣依因得罪周星驰遭港台封杀,宋祖德炮轰她与杨子互相炒作等负面传闻,黄圣依用一句话回应:“当有傻瓜跟你吵架时,你不要跟他吵,因为人家分不清谁是傻瓜。”

  花絮

  怕张扬超长悍马不常开

  杨子的那辆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坐骑在拍摄现场十分引人注目。杨子表示,“说实话,我之前不知道它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近一年我已经没开过它了,现在的使用率是每月0%。”他还透露,现在网上流传的悍马照片一部分是该车从上海运往河北徐水的公司时被路人拍摄的,另一部分则是某网站记者征得他同意后拍摄的。

  藏古董家中设暗道

  为拍摄《凭什么爱你》,杨子还贡献出了自己的生产车间和豪宅。昨日,他还饶有兴致地给大家讲起他对明清瓷器的研究。在豪宅摆放的各种无价之宝的多宝格里,居然还藏有金庸武侠小说中的“暗道”,推动机关,便可进入更隐蔽的地方。杨子透露,正是因为自己对瓷器有研究,才会接受电视剧《青花》剧组的邀请,担任顾问并出演,正式踏入影视圈。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