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静拍《楚留香传奇》难抵高温 病倒戈壁滩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6 新浪娱乐
胡静拍《楚留香传奇》难抵高温病倒戈壁滩上

朱孝天和胡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泰国、香港、上海辗转忙碌了一圈后,胡静(blog)没有给自己片刻的休息时间便直飞新疆赶拍新剧《楚留香传奇》。新疆的大沙漠,看上去很美、很壮观,但大部分人面对它时还是望而却步的,尤其是每年的7、8月,高温是最难打败的“武器”。《楚留香传奇》偏偏就是选择在了这样的地点、这样的时间拍摄,无疑对所有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为了能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正常生活兼工作,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做着防护措施与高温抗战到底,剧组的工作人员更是细心地每天为演员们准备了足够多的冰袋以免中暑。

  《楚留香传奇》中苏蓉蓉的扮演者胡静,虽然已不是第一次在炎炎夏日驻守古装戏中,但是每天都在平均气温46度的新疆拍戏还是生平第一回。面对既干燥又持续不下的高温,最初时胡静只是出现了轻微流鼻血的现象,对自己的身体抵抗力极其自信的她并没有在意这个小毛病,依旧向高温作业发出挑战。没想到两天后,头晕和低烧同时向她走来,为了不影响傍晚的拍摄,一个下午吊了三瓶点滴。但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从低烧转向了高烧。自进组以来,身体一直都很健康的胡静,终将没有承受住高温气候,病倒在了新疆大沙漠。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情,胡静最担心的是影响了拍摄进度,但她的心情很乐观并自诩自己不是第一个倒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