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佳妮“逮获”浪子心 《天真女生》闪亮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沈佳妮“逮获”浪子心《天真女生》闪亮荧屏

沈佳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佳妮“逮获”浪子心《天真女生》闪亮荧屏
沈佳妮刘烨

  自《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江西、江苏等地相继亮相,引起一阵收视热潮,席卷整个江南。上周它又登陆云南电视台黄金档,在这个暑假为西南的朋友送上一份暑期影视大餐。

  剧中女主角“姚兰”由内地气质美女沈佳妮扮演。男主角浪子“披头”的扮演者是“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他被“姚兰”的天真和单纯而吸引,共同演绎了一段牵
涉到黑道、背叛与忠贞的曲折爱情故事。

  拍摄该剧时,沈佳妮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当她看完剧本后就被男女主角那份执着的爱情所感动,被他们跌宕起伏的命运所吸引。她觉得这不单单是一部讲述爱情的偶像剧,更是一部很鼓励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和挑战的励志剧。

  同时,她表示,也非常看重这次能和师哥刘烨的合作。来剧组前,她已将小说读了多遍,到剧组后每天研读剧本,深深地沉浸在人物中。剧本在小说的基础上把姚兰这个人物更加强化和丰富,由天真的

女大学生然后毕业成为女记者,并且因深爱披头患上精神病,直到披头刑满出狱后,在披头真挚的爱情抚慰下重新恢复意识,人物命运跌宕起伏,外部矛盾和内心争战都十分激烈,姚兰和披头的感情戏也非常细腻动人。她认为塑造这个人物既是对她演技的挑战也是全面展示表演才华的机会,她将竭尽全力使姚兰这个人物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据悉,自该片在江西、江苏等地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其DVD音像制品销量更是上涨。许多看完该剧的朋友,感叹意犹未尽,纷纷通过购买《向天真的女生投降》DVD回家,再次回味男女主角的喜怒哀乐。

  目前,《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云南的播出也接近该剧的大结局部分。不久,它又将闪亮湖北、重庆等地,相信能让更多的朋友看到这部非常值得收看的电视剧,感受“天真女生”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