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为《天堂》落泪 与剧中原型亲密合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罗海琼为《天堂》落泪与剧中原型亲密合影(图)

罗海琼与剧中原型亲密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知名演员罗海琼(blog)主演的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是一部催人泪下、震撼人心的电视剧,该剧讲述当年十八军战士为了解放西藏从成都历时110天徒步走进西藏的一段感人故事。

  据悉,在此次首播仪式上,主办方别出心裁的请到了十八位当初解放西藏的十八军老兵,鬓白的发丝、苍老的容颜仍然挡不住当年英姿飒爽的痕迹。在看片花的时候,罗海琼
悄悄的从主席台走到了台下,与剧组的工作人员和这些老兵们坐在了一起,看着看着语声泪下、泣不成声……后来海琼告诉记者“你们看到的只是片中感人的情节,而我在看的时候,想的更多的却是拍摄时的情景。从来没有一个设置组在10月份进入甘孜去拍摄,经常拍着拍着就会有人晕倒,然后紧急抢救,一个一个往山下运!如果说影视作品是用心去创作的话,那么我们这部戏就是用生命去创作的!”

  在现场,海琼还见到了剧中白雪梅的原型,一个满头银丝、安安静静、舒服之极的老战士,她的话不多,但是能从她坚定的眼神中看到那段光辉岁月的痕迹!会后海琼并没有离开,而是拉着这位老战士唠起了家常,老奶奶拉着海琼的手意味深长的说“你演的太好了,太真实了,仿佛我又回到了当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