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无尽头》热拍 徐帆用大爱和亲情向血缘宣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41 新浪娱乐
《爱无尽头》热拍徐帆用大爱和亲情向血缘宣战

《爱无尽头》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7月1日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爱无尽头》在长春开机,现在已经拍摄过半。该剧是一部反映大爱和亲情向血缘宣战的真情较量火爆剧。剧中人物田辛当年丢下亲生儿子郝涛远走日本,秋歌倾其毕生精力将孩子抚养成人。16年后,田辛为了在日本继承遗产,回来争夺孩子。抱着“血浓于水”的传统观念的田辛原以为血缘必定战胜亲情,谁知大爱和亲情却最终战胜了血缘。争夺战以出人意料的结果宣告秋歌胜利。该剧主演徐帆(秋歌扮演者)继《青衣》《结婚十年》之后挑战新的角色,在剧中扮演继承了老红军传统的温良贤淑但不失原
则、面对邪恶势力毫不妥协、为了真爱毅然决然走向司法机关检举丈夫犯罪行为的全新形象。徐帆在剧中的表演既有许多内敛贤淑、温情脉脉的镜头,也有狂野凶悍的情节,表演者对人物复杂的性格把握准确、演绎精良,将使观众大开眼界。

  邢岷山(郝伟扮演者)是观众极为熟悉的演员,他曾主演过《琉璃厂传奇》、《清河绝恋》等许多备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他在以往拍过的电视剧中大多塑造的都是一些峡谷柔肠的大侠形象,在该剧中他将一改常态演绎一个胸怀大志却性格脆弱的现代企业家形象。这个人物从一开始的疾恶如仇,一心为公,发展到最后的私欲膨胀,走上犯罪道路,性格复杂,难以把握。然而邢岷山却从人物性格的内在依据出发,将郝伟演绎得栩栩如生。

  陈曦(田辛扮演者)是一位年仅24岁的青年演员。陈曦先后主演过《西圣地》《出轨》、以及《走出蓝水河》等很有影响的电视剧。其在《西圣地》里对女主角田可的成功塑造已得到广泛赞誉,在该剧中扮演的角色与《走出蓝水河》里的一枝花属于同一类型角色的不同演绎,具有极大的挑战性。但陈曦凭着自己非凡的理解力和表演才能,将剧中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为剧情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徐帆十三年前和刑岷山出演《武生泰斗》,在剧中扮演夫妻,这次又是以夫妻戏联手,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或者缘分。

  《爱无尽头》计划八月底杀青。估计不久就可与观众见面。张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