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本土作家洁尘作品改编电视剧 亮相成都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土作家洁尘作品改编电视剧亮相成都荧屏(图)

作家洁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本土作家洁尘长篇小说《酒红冰蓝》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爱你再见》,22日晚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播出。该剧由《中国式离婚》出品人朱质冰制作,著名编剧赵赵操刀改编,黄觉、俞飞鸿担任男女主角,有望大赚观众眼泪。

  洁尘看完剧本感动流泪

  《酒红冰蓝》是洁尘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她曾表示小说中有自己的影子,“故事的时代背景和生活氛围是我熟悉的,里面有我的青春影子,有很多我少女时期的情绪和对爱情的看法,也有很多朋友的影子。”对于电视剧,洁尘感到很是满意,“赵赵改编的剧本很好,人物鲜活生动,看完我都被感动哭了。我曾去探班,看了几组镜头,拍得非常精致、唯美。”

  俞飞鸿不排斥姐弟恋

  继出演电视剧《牵手》中第三者王纯后,虽演了无数古装美女,但俞飞鸿再也找不到“骄傲”的感觉。经好友赵赵推荐,她读到了作家洁尘写的《酒红冰蓝》,并于去年5月买下了该书电视版权,之后便一刻不停地为电视剧筹备资金、组织拍摄班底,始终处在兴奋、紧张的状态。回杭州拍了20多天戏,她却连家门都没踏进过。

  在《我爱你再见》一剧中,俞飞鸿饰演一名记者,在高中毕业那年与高二学生黄觉相恋,经历了一系列挫折后最终走到了一起。编剧赵赵认为,俞飞鸿与女主人公很像,“都是对感情执着,内心传统、从一而终的人”。谈到姐弟恋,俞飞鸿说几年前她是不会理会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不仅能理解,也不再排斥这种现象,“人生短短,为什么不做自己喜欢的事。”

  黄觉自认不够清纯

  《我爱你再见》中,黄觉要从高中生演到踏入社会当记者,他“检讨”,高中生的清纯在自己身上已荡然无存,所以演该部戏时比较吃力。编剧赵赵力荐黄觉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她“想找个让女观众一看到就走不动的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