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接触》北京台开播 韩青对杨童舒念念不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45 新浪娱乐
《接触》北京台开播韩青对杨童舒念念不忘(图)

韩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讲述现代人从热恋到平淡最后寻求新的感情生活的20集电视剧《接触》,将于8月3日在BTV—4黄金强档播出。

  青年演员韩青在剧中饰演成功人士熊治国,对已婚的林白(杨童舒饰)念念不忘,而林白丈夫的扮演者正是将为人父陈建斌。提起韩青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作为中戏87级明星班的学生,江姗、徐帆胡军都是他的同学,低调的韩青很少提及此事。

  说起《接触》里的这个人物,韩青不由得感叹:“在世人眼中他是个第三者,破坏了林白与跳伞教练的婚姻,在道德层面上是受人唾弃的,但他确实可以给林白幸福,这一点毫无争议,他对林白是一心一意的,所以说他并不是个坏人。”

  女人缘一直很好的韩青这次也不例外,《乱世飘萍》时就与电眼美女范冰冰合作,《风声鹤唳》中更是“祸害”了伊能静、陈孝萱俩位台湾美女,而在《接触》里他周围的三个女人同样各有千秋。相信在“百花丛中”的韩青将会有十分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