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聂鑫难忘《蓝狐》戏中戏 度过最开心生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45 新浪娱乐
聂鑫难忘《蓝狐》戏中戏度过最开心生日(附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聂鑫难忘《蓝狐》戏中戏度过最开心生日(附图)
聂鑫

  反映火爆的二十集青春偶像剧《蓝狐》,让观众记住了三位叛逆少女的扮演者,其中,扮演“大姐大”刘丹的聂鑫,收获了观众最多的青睐,有些蓝狐迷甚至专门为她建立了网站和帖吧。

  剧中的“聂鑫”开朗、热情,一出场就摆出一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架势,为在酒吧唱歌的梁梦真解围,由此结识了梦真和宁宁两个单纯、豪气的女孩,感人的故事和可笑
的闹剧也都开始上演。在“聂鑫”出面为乐队请老师的那场戏里,她和老师约在一家咖啡厅见面,简单的客套之后她就开说了:“夏老师,我敬您,这第一杯哪,我祝您身体健康,万寿无疆,广结人缘,万事如意,还有……,”只见她眼珠一转,紧接着兴奋地说“妻妾成群。”一听这话,老师刚喝到嘴里的茶,“扑哧”全喷了出来。旁边的导演也乐了,笑着说:“你这鬼丫头,可把刘丹这个角色给演活了。”

  拍摄过程中,聂鑫的热情、活泼感染着剧组的每一个人,大家都喜欢这个单纯、坦然的女孩子。剧中,她要给刘佩琦老师扮演的宁峰过生日,可是在实拍时,当她推开门,却发现刘佩琦老师手捧

蛋糕出现在她面前,剧组的工作人员一齐大喊:生日快乐!原来同事们早就知道今天也是她的生日,特意给了她这么个惊喜。聂鑫说,当时自己都愣了,感动得眼泪直流。

  事实上,生活中的聂鑫与剧中的刘丹有几分相似,生性活泼的她在朋友中俨然一副大姐的样子,无论谁有事,找她帮忙准没错,朋友们都笑称她是“开心果”、“保护神”,而且,爱热闹的聂鑫也非常喜欢朋友在一起时的感觉,只要一闲下来,就总免不了呼朋唤友,还亲自下厨款待大家。对此,聂鑫表示,也许是她幼年的成长经历造就了自己这种性格,九岁的时候她就离开父母,被送到北京学习舞蹈,一直过着宿舍集体生活,因此,她很早就学会了独立。

  拍完《蓝狐》,聂鑫又多了很多好朋友,她说,尽管之后大家分散到了不同剧组,但只要有机会,大家还是会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就跟在剧中时一个样,因为在几个月同吃同住的过程中,她们早已经达成了默契。 陈静 李燕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