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胡笳汉月》专题 >正文

《胡笳汉月》进入后期 周菲细说“侧拍”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胡笳汉月》进入后期周菲细说“侧拍”内幕

周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0集电视剧《胡笳汉月》讲述的是北魏孝文帝实行改革、促进民族融合的故事。该剧聚集了宁静夏雨等众多内地明星,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也应邀加盟,而在剧中饰演罗嘉良妻子是近期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周菲。

  周菲在《胡笳汉月》中既是个娇妻也是个侠女。曾与很多优秀的港台演员有过合作的周菲,这次“嫁给”罗嘉良,虽然喜忧参半,但“日子”还算好过;但要完成好大量动作
戏,就不是易事了。

  苦练武功对于有舞蹈底子又肯用功的周菲来说,还好“对付”;而打戏拍起来就麻烦了。30秒的武打场面,可能要拍上两三天。横店的天气闷热,穿着厚厚的戏服,汗流夹背,脸上随时需要补妆;最可怕的是蚊子。说起横店的蚊子,周菲可谓花容失色。原来,有一次她的太阳穴被蚊子叮了个大包,经验丰富的化妆师想尽办法也没能帮她“遮丑”。为了拍摄进度,导演只得对着周菲的侧脸连拍了3天。

  担心自己“就此毁容”的周菲,至今提起此事仍是心有余悸,又忍俊不禁。

  目前,《胡笳汉月》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到时候,观众朋友们在欣赏周菲表演的同时,还可以找找她脸上的大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