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静陈浩民不惜一切代价上演搞怪丑陋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44 新浪娱乐
胡静陈浩民不惜一切代价上演搞怪丑陋喜剧(图)

胡静陈浩民不惜一切代价上演搞怪丑陋喜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四地的顶尖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年度古装大戏《大清后宫》,已在重庆、江苏、广西等地火热上演,且创下了当地的金牌收拾率。现在,这部戏正同时充斥着香港、上海两地观众的眼球,且好评如潮。尤其是剧中三位主演胡静(blog)陈浩民(blog)、黄维德(blog)之间的错综复杂、委婉曼妙的情感故事,成为古装剧中鲜为崭露的爱情童话。

  两个男人为了一个女人争风吃醋、打来打去,这是在拍摄现场令胡静感到最过瘾的事。但是在戏外他们却都是好哥们儿一样的感情,为了享用到

横店
美食
,可以共同在穷山恶水的地方四处寻找。记得在拍一场胡静和陈浩民相拥滚下上坡的戏时,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原本是两个人的浪漫时刻却一不小心导致了胡静的胸椎小关节错位,幸好并无大碍。

  闻听和所见陈浩民的眼神是最会放电的,面对这样一个电力十足的对手,胡静自言早已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再充沛的电量也不会被电倒。陈浩民在剧组里过生日,大家狂欢一夜,

蛋糕四处箭飞,都是非歌手身份却在KTV中狂飙歌。身为寿星的陈浩民,想要收到的理想礼物就是一个拥抱,于是,胡静就把这不必花钱又是最受用的生日礼物送给了他。

  《大清后宫》是胡静和陈浩民的第一次合作,戏中的他们培养的是爱情之火;戏外的他们建立的是友情之桥。因《大清后宫》相识,一路相处下来,两个人从戏中的爱慕者发展成了私底下无话不谈的“好哥们儿”。告别《大清后宫》整整一年,胡静和陈浩民又不约而同的走进了新剧《楚留香传奇》。虽然剧中的他们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戏外的他们绝对是全剧组里“对手戏”最多的男女主角。身处新疆沙漠区,了无人烟外加难以忍受的罕见高温,全组的人看上去经常是无精打采。这时,胡静和陈浩民就开始十分默契的上演一幕幕搞怪喜剧,面部表情随着剧情发展不断切换,丰富多变。顿时,现场气氛因他们的动情表演而改变,笑声不断、生机勃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