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暴雨梨花》上海热拍 朱茵“爱”上父子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3 南京晨报
《暴雨梨花》上海热拍朱茵“爱”上父子俩(图)

朱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色导演”王晶这两年来拍了各类型电视剧,尤其是很多武侠片,如今他又瞄上上世纪30年代的旧上海这个热拍题材,请来朱茵杨恭如(blog)等几位大美女,来拍一部《暴雨梨花》,讲的是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上海郊外《暴雨梨花》剧组探班,该剧主要讲的是几位主人公逃难归来。两位主演寇世勋、朱茵都在片场,另外还有两位新人吴庆哲、刘洋,其中刘洋被称为新的“晶女郎”,刚从中戏毕业,身材比脸蛋更惹眼,一如王晶一向的标准。明天,剧组将转战南京浦口火车站,逗
留一天后,再转往杭州。据说,在杭州的戏最为漂亮,真正的纸醉金迷。

  【寇世勋饰尔连城】

  我喜欢她,但是她喜欢我儿子

  戏里:银行大亨,有气节,与儿子同爱上一个女人———电影明星陆华浓

  相对于炎热的天气,寇世勋昨天穿得相当多,一件长袖衬衫,系得紧紧,一旁的助手不停替他用扇子扇着,寇世勋说没办法,拍戏多要遭罪,“不过这次罪受得可大了,要穿皮草,心静就好,静下就不热了。”对于戏中角色,寇世勋说:“就是跟朱茵演对手戏嘛,比较郁闷,我喜欢她,但是她喜欢我儿子,最终,我都快娶到她了,她却在婚礼即将举办之际走掉了。”对于这种有点怪异的三角恋,寇世勋强调要去看电视剧,“其实还是合理的,看了就明白。”

  与角色契合度:90%

  寇世勋被称为“老爷专业户”,他演过枭雄,也演过小人。而这部片中的尔连城,是30年代旧上海的老爷,懂得调情,懂得经商,也心怀慈悲,对寇世勋来说,毫无难度。

  【朱茵饰陆华浓】

  我不喜欢恋人给我父亲般的感觉

  戏里:著名影星,有第一美人之称,被父子俩所爱,始终徘徊在两种感情里

  朱茵对剧本的功夫下得很足,她说,“陆华浓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她用尽办法,在红影星旁边露个脸,以多求得几分机会。其实挺可爱的,最终她从不红到红,又从红到遭人排挤,看透这圈子里的一切。”朱茵本人便是娱乐圈中人,这番阐释,难免让人加以联想。她笑着答:“我自己还好啊,当初已经被捧红自己都不知。”剧中人在两段感情里徘徊,朱茵这样解释:“陆华浓从小缺少父爱,而寇世勋演的这个老爷,懂得宠女人,会放烟火给她看。我自己是不可能的啦,我的父亲母亲感情很好,爸爸也很疼我,我可不要多一个爸爸!”

  相比较于寇世勋绝口不肯评点其他演员,朱茵倒是大方得很,“寇老师看起来很严肃,我都不敢跟他说话,其实他说话很有趣。吴庆哲则很细心,有一场戏里,他要把我放下,其实按戏里要求,可以不必放那么轻,可见他多么照顾我。”

  朱茵还要为这部戏唱一首歌,而幕后制作人就是男友黄贯中,细想起来,朱茵算出,两人已有好久没见面了,“最近一直在内地拍戏,大概有半年没回香港了,他也没有来探班过我,大家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忙嘛。”

  与角色契合度:70%

  漂亮自然是漂亮,但是朱茵鲜有拍旧上海的戏,是不是可以演出那等风情,还要拭目以待。 仲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