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谈新剧《接触》 笑言陈建斌不适合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56 新浪娱乐
杨童舒谈新剧《接触》笑言陈建斌不适合结婚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童舒谈新剧《接触》笑言陈建斌不适合结婚
杨童舒

  炎热的夏季到了,又适逢暑期,各大电视台又开始争相播出观众喜爱的电视连续剧,来提升自己的收视率。晚上19点半这个黄金时间,自然成为最抢手的播出时段。

  家庭生活片一向是观众们茶余饭后最喜欢的类型的电视连续剧。北京电视4台即时推出了由杨童舒和陈建斌主演的家庭生活片——《接触》。这部20集电视连续剧讲述了杨童舒扮演的女主角林白与自己生活多年的丈夫张越新的平淡生活到外遇、离婚、再婚的一系列感
情纠葛。

  在影片首播仪式上,当在场媒体记者问及她所饰演的女主角林白抛弃自己的丈夫,转投向另一个男人的怀抱时,童舒说:“其实在开始看剧本的时候,也以为林白是那种抛夫弃子的女人,这个角色在观众看来会有一点‘不讨好’,也担心影迷的看法,犹豫了一下是否要接。可当我把剧本完整的看完时,我觉得林白的离开是正确的,因为她就是一个简单的女人,想要幸福,安稳的生活,这没有错。当她知道前任丈夫不能跟她共同担起一个家的责任,她选择离开,是女人的无奈,也是坚强,所以我又下决心接下了这部戏。”

  当谈到有对手戏的陈建斌,杨童舒更是一番激烈言辞:“在戏里,你们觉得林白很坏那是你们不了解她。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没有什么要求,希望丈夫能跟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富有的还是穷困都无所谓,但必须是两个人共同的。可剧中陈建斌饰演的丈夫张越新根本没有给林白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男人不适合结婚,既然已经选择了家庭,就应该有男人的责任,或者从一开始就坚持不懈的追求理想,让你的妻子在嫁给你前就有思想准备。而张越新根本不顾妻子的感受,这样做太自私了。”

  当问到她自己的感情生活时,童舒说:“我对感情是很期盼的,非常希望生活中能有一段稳定的恋情,一个疼爱我的、可以依靠的男人。但是我必要有自己的工作,我是不会为了感情而放弃事业的。”

  首播仪式上,杨童舒对剧中饰演自己女儿的小演员小小照顾有加,全程都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帮她梳头发,教她写字,一副慈祥母亲的模样。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很喜欢小孩的时候,性格直率的杨童舒笑着说:“我早就想要个孩子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但是我很喜欢有孩子围绕在身边的感觉,那样很幸福。”

  这部连续剧在8月3日登陆北京电视4台,每晚19点半3集连播,一定会让喜欢家庭剧的观众们过足了瘾。剧中杨童舒与两个男人,两家孩子的感情纠葛也一定会吸引观众的眼球。剧中说的好,上帝是公平的,生活是一场无奈的演出,谁也不比谁更容易获得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