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奥运在我家》开拍 英达新戏编排韩乔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31 北京晨报
《奥运在我家》开拍英达新戏编排韩乔生(附图)
英达的喜剧班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是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两周年倒计时,英达率他任总导演的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剧组及主创人员在北京与媒体见面。此次英氏启动最精锐部队,三兄弟全体上马,英达任总导演,英宁任执行导演,英壮为主演。英达自信地拍着胸脯说:“这样一部关系到北京人自己的喜事的题材只有交给我们哥仨才能拍得最好。”

  英达告诉记者:“我们的理想是拍500集。现在拍了20多集,找到点感觉了。我们计划把体育界的笑料全装进去,比如韩乔生的解说。”

  对于目前热播的以《武林外传》为代表的情景喜剧,网上有传闻称英达瞧不上《武林外传》,英达笑言:“一听就不是我的话。《武林外传》挺好的,尚敬、宁财神我们都是一个‘系统’的,宁财神之前也找过我,但我觉得个人风格不同,这样的戏还是适合了解年轻人口味、熟悉武侠小说的年轻人拍。”

  对于目前“李保田戏霸”的纠纷,英达为难却意味深长地说:“和我没关系,我从来没和他合作过,因为我听过关于他的很多传闻,所以我从来不和他合作。” 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