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氏三兄弟开拍500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50 北京娱乐信报
英氏三兄弟开拍500集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
英氏三兄弟(刘志坚/摄)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昨天,英式喜剧《奥运在我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部由英达挂帅担任总导演,邢育森、成钢任总编剧的500集情景喜剧将在10月份全国播出。英达自信地说,这种奥运题材的情景喜剧只有他们才可以完成,而这也是英式情景喜剧的一个突破。

  英达告诉记者,《奥运在我家》是用情景喜剧的方式,讲述身边人齐心迎奥运的故
事,计划是随拍随播?熏并随着迎奥的进程,不断地与观众产生互动。“《奥运在我家》和先前英式喜剧的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突破了像《东北一家人》那样一家人或者是《闲人马大姐》那样一个人的主题,而是通过北京市某居民小区中的有代表性的四户人家——普通北京市民家庭,知识分子家庭,外来打工者家庭,单身青年家庭中的各种人物,以及他们的朋友们,将迎奥期间北京市民的精神风貌进行浓缩,既展现北京市民的好客热情,又帮助宣传奥运、倡导社会文明。”英达笑说,其实这种题材的情景喜剧很难把握,估计内地也只有英式喜剧可以创作出来,“而且我们全家都是体育迷,对各种体育运动都很在行,所以这样的情景喜剧对我们来说,特别有吸引力!”英达说。

  据了解,《奥运在我家》除了由英达亲自挂帅任总导演,邢育森、成钢任总编剧,英宁任执行导演外,《奥运在我家》聚集了《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的主创人员及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如英壮、张海燕、虞梦、李颖等,众多演艺明星和体育明星也将友情加盟。这部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的500集情景喜剧现在已经拍摄了20多集,预计今年10月份在中央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