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剧中引浪蝶 主演《北平小姐》苦不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15 新浪娱乐
韩雪剧中引浪蝶主演《北平小姐》苦不堪(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着“玉女掌门人”美誉的韩雪(blog),素来以清新靓丽、素雅高贵引得观众的喜爱。这次韩雪为主演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首度尝试旗袍、洋装,更显其婀娜修长的身姿让人不得不爱。此次韩雪饰演一位活泼开朗的富家小姐——“旷美娇”,剧中如此明艳动人的“美娇”无端引来狂蜂浪蝶也是情有可原。

  明艳动人惹人爱

  以往总是对观众释放催泪弹的韩雪,这次饰演了一个有所不同的角色。旷美娇不同于《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褪去了软弱多了一份坚强,也不同与《明天我不羔羊》中的“石秋果”,少了一份沉稳多了一份可爱。几乎每部戏韩雪都有着不同的角色体验,这让“玉女掌门人”面对了越来越多的考验,但一贯的“好”女孩总是能给人的心灵带去相互间的震撼与碰撞。

  韩雪在《北平小姐》中的旗袍造型让人看到了一个别样的魅力韩雪,如此地明艳动人如此地婀娜多姿,剧中韩雪所饰演的“旷美娇”更是吸引了众多角色的喜爱。何冰所饰演的“徐晋卿”,窦智孔所饰演的“潘安”,邹宗胜所饰演的“毕辉”都对“美娇”一见倾心。面对如此的爱情“美娇”在逐渐成熟的道路上作出了“爱”的选择,她明白了爱是携手走过一切风浪是手与手、心与心的相连,能让自己心爱的人幸福是最快乐的。

  美丽的代价

  虽说穿上旗袍的韩雪尽显优雅高贵,但在炎炎夏日在闷热的片场穿上紧身的旗袍,让韩雪叫苦不堪。不过韩雪表示这次拍摄30年代电视剧是圆了自己的梦,这次戏中韩雪所有的旗袍洋装是邀请了曾为《金粉世家》造型的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嘉仪小姐来为其量身定制的。出水

芙蓉、兰心蕙质韩雪总是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这次在剧中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了韩雪的古典神韵和气质。相信这位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会再一次给大家带来精品之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