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将门风云》上海热播 田海蓉一人分饰两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21 新浪娱乐
《将门风云》上海热播田海蓉一人分饰两角(图)

田海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军旅题材电视剧《将门风云》近日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在之前的剧组宣传中,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田海蓉(blog)特地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

  《将门风云》讲述的是八路军战士周汉如何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成长为一名共和国将军,前后60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以及他与战友黄振中之间的恩怨情仇。该剧还描写了以周汉的儿子周东进为代表的新一代军人形象。剧中的战友情、父子情和爱情相互交织,
情节直指人心,可谓是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中不可多得的凸现人性的一部新作。

  “武松”丁海峰在《将门风云》中将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周汉、周东进父子两人。这位曾因电视剧《水浒传》而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先后出演了《独行侍卫》《射雕英雄传》《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电视剧。从故事情节来看,这是一部地道的男人戏,而出演女一号肖萍的著名女演员田海蓉则是“万绿丛中一点红”。这位不但相貌出众而且演技也颇为出色的青年女演员曾因明星版话剧《雷雨》而深入人心,在《黑冰》中的精彩表演更让她成为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一线明星。她也在剧中同时扮演母女两人,分别同周汉父子产生感情纠葛,这对田海蓉的演技也是进一步的挑战,“开拍之前心中没底,自己没做过母亲,也不知能否把握好战争年代女性的心理。“”不过她把人物造型照存进手机里,不断琢磨慢慢走入角色田海蓉到拍完整部戏后又觉得难以抽离:“我觉得拍这部戏,好像活了两辈子。”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