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暴雨梨花》王晶文隽为戚迹量身订造“尔不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27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王晶文隽为戚迹量身订造“尔不凡”

戚迹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暴雨梨花》即将杀青,该剧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和编剧文隽打造的又一力作,来势汹汹,在开拍之前就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于8月7日媒体对该剧进行了探班采访.剧中主演戚迹杨恭如(blog)未能出现在媒体面前。

  剧中那个高贵\性情不羁的”上海第一大公子””尔不凡”,是一个不平凡的男人,有不平凡的家世背景,有不平凡的风流倜傥,还有不平凡的学识,更有不平凡的个人”价值观”
,”尔不凡”在该剧是反一号人物,很有争议和让人难以琢磨,文隽在写此剧的时候,几经权衡定度下,才塑造出的“尔不凡”丰满深刻、生动鲜明的人物性格,并有着自己的人生价值观。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对该剧更是寄予很大期望,他用另一种独特的视觉把握投射了影视圈的万丈繁华和神秘色彩,再现十里洋场的风花雪月,并且在对演员的挑选上也是精益求精,除了朱茵寇世勋这些大腕“戏骨级”人物,新生代偶像实力小生戚迹在剧中的表现不可小视,他是王晶力捧的新生代力量。在《暴雨梨花》剧中戚迹饰演的“尔不凡”温情富有浪漫魅力,是个留学海外的弄潮儿,备受女人倾慕,他虽坏,但有些可爱。

  戚迹说,“很感谢王晶导演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尔不凡’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我很喜欢,我喜欢一切有挑战性的事情。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喜欢《暴雨梨花》,爱上尔不凡。”

  我们期待《暴雨梨花》中那个女人爱的坏男人“尔不凡”,让我们在感受他坏的同时,不由自主地爱上他的“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